這幾天又開始打包,下週搬回屏東。
      大學每年都換宿舍,暑宿都還住不同寢室,四年多來,搬了總共10次宿舍。安身立命讓我恐懼,每一次的離開,總是給了我安全感,唯獨這一次卻不是,而是痛苦與害怕。

      比起大三低潮的恐怖,最近這幾個禮拜,恐怕是有生以來次糟的一段日子,雖然神志很清楚,但我的所作所為,無疑是最辜負自己和別人的一次。我的個性最糟的一點,如同骨牌一樣,一張牌被推倒了,所有的牌也接連跟著倒,整個生活就亂七八糟起來,總是要一段很長的遁世期,才能恢復正常,可是就算重返人間,世間已經改變,而我還停滯在原地,名譽往往就是我最廉價的犧牲品

      這兩天著手打包,先是煩惱大小適中紙箱不夠,貨運運費又飆漲到貴的誇張。姐姐為了幫我省運費,很積極的打了兩通電話,說要橋時間兩個人一起回家,從新竹扛三箱行李回家,這樣可以省三箱運費,幸好打了好幾通電話向貨運詢價,終於找到有學生專案的大榮貨運。msn上和于珊學姊聊到缺紙箱,正好他妹妹在倉儲公司上班,所以,我就衝去清大扛了學姊細心包紮好的紙箱,出乎意料順利地解決了紙箱問題。

       當我拿著一堆紙箱,走在交大校園,腦海裡瀏覽過舞蹈家許芳宜。《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一書裡,她回想起在紐約為了找更省錢的公寓,搬了好幾次家,每一次搬家,都是她坐地鐵扛一大件行李,來回好幾趟才把行李搬完,省去了美國昂貴的運費。文末她說,自己從不為此所苦,因為一直以來她習慣一個人完成所有事情。

      anyway,希望,好運能在于珊學姐出乎意料的紙箱贊助中,開始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