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離開的感覺,不論要離開何處、將往何處,曾經久居或者只是暫居,眷念捨不得離開或是恨不得趕快離開的地方,停留好像都只是一個靜止的記憶。
     
      我最享受的是每一次將要離開的過渡時刻和身份。
      打包專屬於將行者,不論是大學搬十次宿舍,還是旅行四個月,每隔2-3天就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去,打包之於我,不僅僅是熟練,還有一種親近的熟悉感。絕大多時候,打包背負著我對另一個環境與生活的期待,轉身背對過去的害怕與負擔,有時候甚至覺得打包是個陪伴與撫慰的儀式。      

      不過,這次打包我著實被自己給大大惹毛了!

      以前換宿舍,因為距離較近,東西可以分批搬,時間也彈性的多,還有每次都不同朋友們幫忙載運,因此都可以逐次搬清,加上打包經驗頗多,每次都覺得東西雖多,但在管控內。
      可是這次一口氣要把四年的東西清光光,用了九個大箱子還裝不完,還有一堆東西裝不下。
      囤積用不到的東西問題還小,我在宿舍都習慣塞滿數十本書(應該都破百了吧?!),八個箱子一半以上都是書,眼睜睜看著自己買了那麼多書,每學期不僅至少要添購十幾二十本新書,還經常來來往往寄到家和學校之間好幾次,想到就對自己超生氣,還有很多從一年級就捨不得丟又不知道如何處理的物件,譬如一大箱筆記本、木劍、籃球之類的,想到就覺得很神經病。
      
       前天打包進行到part2,突然對自己的生活方式很憤怒。今天打包part3明天寄出,還是覺得自己超級神經病。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怎麼調整生活,不要讓自己活的跟笨蛋一樣....!!!! keep in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