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自《關於自信的21堂課》 

1.你給我時間。

2.你聽我說話__而且你傾聽時不會使我覺得被批判。

3.你很快地提醒我,我是有力量的人。

4.當我受傷時,你幫助我復原。

5.知道事實對我有利時,你會告訴我;知道事實對我沒有幫助時,你就不告訴我。

6.你會用你的行為舉止、語氣和微笑讓我知道,我感到安全、舒服、輕鬆對你而言很重要。

7.當你惹我生氣的時候,你會向我展現你的歉意;當我惹你生氣的時候,你也會允許我向你表達歉意。

8.你不會刻意傷害我,永遠不會。你確定我知道你想要保護我。

9.你會為我製造一些小驚喜。

10.你會對我說一些最能夠支持我的話。

11.當我需要的時候,你會讓我在你面前哭泣。

12.你鼓勵我告訴你實情,鼓勵我承認我害怕。

如果這些答案都是肯定的,你是我的朋友。我需要你。    p.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