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空空赴午餐飯局。
本日以歡送去英國兩個月的金剛...意思是,九月底又要吃了一攤。

體育街八六餐館,吃紅酒燴牛肉,配三層紅茶(泡沫+碎冰+紅茶)。如圖:
019.JPG 
金剛的cannon新相機很驚人哩。三男都穿了polo衫。眾人聊天的內容ex.光圈或電玩,我都聽不懂,只好看自己帶的書。

聊到三點,突然兩秒內一致通過去南大路和興學街交叉路口的田庄桑椹冰續攤。
我點了桑葚紅豆冰,一半是桑葚醬一半是鳳梨醬。如圖:
DSCN6121.JPG 

這次從十二點吃到四點半散。
我:"一點都不感傷啊,今天到底是為啥要吃飯?"
安:"因為肚子會餓啊!"

此為減肥日記最終篇。
主因是,周遭朋友都抱以不信任態度面對我寫的減肥日記,胖虎說我把吃一餐的錢拿去買體重計比較實在。
二乃洗澡和今日拍照時,發現自己又胖了許多。哭。
為學西班牙,明日起至台北小住九天,過著基本上沒有網路的生活,希望把時間付諸於走路與讀書。想蒐購二手文書。

附上最鍾愛的朋友們本日合照。
六年過去哩,最近大家都有點發福的樣子,然後我顯然是幅度最大的=,=。
046.JPG 
前一乃我永遠支持的超級偶像,奎帥,帥帥帥!!! (好想把我跟奎帥的兩人合照放上來....嗚嗚!)
中排左一,是很愛用youtube連結當推文的安。中排左二,今穿黑色很上相的胖虎。
後排右一,有man化趨勢的icefree。後排右二是應該快要結婚的金剛。


寂寞,是越填補就越擴充的洞。
所以我不願意再為寂寞而生活著了。



補註: 奎帥同意可以放合照耶!!! 本部落格主很不認真、不用心、很不甘願的代徵女友。
        交大電工所,牡羊座。成熟可靠體貼! 186cm,興趣日劇、游泳和做實驗。意者早洽,否則他要去投筆從戎哩。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