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變得越來越困難,時間也越拖越長,也許反映了自己日漸趨向安身立命吧。
起床許久刷牙,滿口薄荷味泡沫,看著鏡中的自己的時刻,總是無意識的,然後莫名想著,什麼是必備之物呢?
非本次行李內容,也非沒有它們就形同末日,乃指,有了它們方更安適、自信之物。
我已不把它們當輔助品,而是夥伴。

列清單如下:
潤髮乳(粗髮澀髮質...好想把東方美扁洗髮乳的塌黏膩髮系列列入,呵呵)
熱點很均勻的吹風機 (因扁頭)
透氣膠帶(三不五時大傷小傷,應急用)

筆記本或白紙
鑰匙圈(最近上手的新寵!!)
棉花棒
手錶(放棄找好看的了。以預算為主,不難看即可。)
袖珍包衛生紙(今年開始鼻子過敏,一直亂流鼻涕)
黑夾子
髮帶(防熱)
各種size的便利貼
百花油
數種藥品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不要帶手機,不要帶筆電。
幾乎沒有在用梳子! 大一去大陸買了一把很好梳的梳子,結果被我拿來按摩頭皮用。
最近黑得很誇張,開始考慮要認真防曬一下...

以前出遠門,只帶著幾樣東西,三天兩夜的行李可以塞成20cm*15cm的包包。
因長髮而transform了身體感之後,出門不得不帶的物件越來越多哩。
至於藥品,有點像是一根長到沒有盡頭的繩子,拉著我,它並不限制我的空間,卻三不五時以疲累的疼痛將我拉回。



nike綠色包包和I.P.ZONE灰色後背包。← always是我離開的好保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