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好痛恨世界。痛恨不能就以溫暖和和善,當作坦克車,把世界給剷平。
      我們從誠懇的愛,得到安全感鼓勵與溫暖,也從愛裡,同樣感受到不被救贖就會死掉的冰冷。愛有盡頭,不出自於愛本身,而是出自於抵擋與畏懼,而那是即便了解了也無法穿透的。這世界有我所到達不了的地方。我被不知所措給嚇阻,嚇阻到腦袋空白。我依然微笑,但那微笑參雜著不均質的溫度,寒冰畏怯,也有熱切如炙卻不安穩的,我無法把關係定調如電磁爐的幾度c,卻一樣要恐懼著它會爆炸。
      
      再不願說出愛誰,無論對哪個朋友或者一見傾心的陌生人。因為,愛會帶來傷害,而從不曾確定自己的愛,除了傷害和煩擾以外,到底給別人帶來了甚麼。只願行走在自己的路途上,面對外在風景也置若罔聞,呼吸著,平淡無味而孤絕的空氣。只因為傷害了別人,比自己被傷害了還痛。

      為什麼人可以生活著,聽著音樂看著書,卻呼吸不到空氣呢?

      若有人問,你最討厭什麼?
      我必定回答,愛。科科。

黑點似花.png 

      發現一弔詭處,若勇敢愛者恆是個幼稚天真的孩子。如果把自己封閉起來,卻可以成為成熟的大人。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