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胖爹,
自從你叫我寫推薦函以後,其實我經常半夜睡不著,就一邊構思著內容。
真的,真的,好想趕快把你推銷出去。(不然那兩件boy and girl的T恤要放到生菇了...

可是呢,
看了浪漫到翻掉的螢之光以後,我最後只想說:"你是我(們)的部長爹!!!" 
因為呢,你總是看穿了我(們)所有的缺點和邪惡..還有優點,
在你面前總是可以坦然表達自己一無是處的樣子。
太爽了!!!...應該是說,ㄜ,太感動了。

很久很久以前,因為你,我才第一次明白自己原來是可以全然被別人接受。
(↑↑↑↑ 看在上述這點,全天下的女人快把胖虎給撲殺了吧!!)

雖然你強調再三,已經跟我講過你的缺點有哪些了,
可是真的想不起來啊...想到頭腦都要爆炸了,看完對話記錄也找不到。
(PS.每次回顧跟你的對話記錄,簡直就是在回顧青春任性的歲月...年輕好多歲。
仔細猜想呢,也許你的缺點就像是inception植入小念頭的原理吧,
植入以後就被習慣被合理化,然後就感覺不出來了,呵呵。

metallica.pngby fetree
第一幅您的肖像畫的評語呢,
glay說,很有神韻。
oa說,有一點像。
本尊你看到圖之前說,"我記得你畫畫......",看了圖後你說:"嗯 跟我想的一樣 你的繪畫"
david說,非常像。
katy說,越看越像。
你的好朋友敗爹,最挺你,他說:"哪裡像?!"

metallica by katy_1.png by katy
這是你的漂亮女兒katy畫的,他很認真仔細地描足球門,
當晚光是足球門,我看了以後都汗顏了,他畫足球門的時間,我可以畫好幾張您的肖像畫了。
很有意境啊,而且katy還會用愛心和人形的功能。

panhu by icefree.jpg by icefree
這是icefree的傑作,真的超傑作啊!!
而且,他畫出你有金牙齒耶。
ice直接用作品讓我明白了,為啥你們會誤以為第一幅畫是我兩歲半的小姪女畫的了。


像你一樣的好朋友,如果有很多很多個,應該很幸福吧,
可是我不要,
因為,只要有你一個胖爹就夠哩,
因為,你就是最獨一無二的那一個!!!!!!!!!!!!!

快點脫團啦,
你再猶豫不決,等你八十歲就把你給吞了!
嘻嘻嘻嘻。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ETALLICA
  • 好北妻XDDDDDDDD這樣推的出去有鬼~
  • 哼哼哼,如果這樣還推不出去???????????????!!!!!!!! 這就是施主您自個兒的問題了~~

    fetree 於 2010/08/29 23:22 回覆

  • katy
  • 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我覺得挺好的阿 這推薦函明明就很好
    而且我都忘記我們送過冏爹boy & girl T-shirt了
    爹實在是很浪費我們送他T-shirt的心意.....
  • 到底笑點在哪????!!!!!! 明明就就就超誠心的..... 話說,果然之前送七仔看板比較實在,哈哈。

    fetree 於 2010/08/29 22:03 回覆

  • shan
  • 呵,我也想趕快看到胖虎脫團~~~幫忙推XD
  • 沒錯沒錯~~~~免得他只有被閃的份!! 哈哈哈~

    fetree 於 2010/09/09 21:36 回覆

  • yangtze
  • 媽呀 我看到這篇整個笑到翻過去啦挖哈哈哈哈哈哈
  • 到 底 笑 點 在 哪?! 怒~~~~~

    fetree 於 2010/09/12 21: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