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9    

吃到築地鮮魚的五百動了!

每一口食材都很厲害,不只新鮮,而且都是取很好的部位。完全不會浪費胃本來就有限的空間。老闆說,五百棟要兩個人吃,我一個人就吃光光了,還把姐姐的豬排定食吃掉大半。海膽缺貨,所以我還是沒有突破海膽初體驗。五百元還是有點小貴,就cp值而言。飯量超少,一想到完全是以生魚片、海鮮塞滿胃囊,而非澱粉,整個就覺得自身已達高深的境界!(比淡定更高深的「入定」。科科。)

感謝姐姐的贊助,年紀越長吧,自己又遲遲未脫離學生身分。每每和姐姐兩人共食的時刻,姐姐老問還要點甚麼甚麼,或著要我欽點學生較消費不起的餐廳吃飯。她總是看著我大吃的那股關愛的眼神,真的覺得姐姐好偉大!姐妹,對我而言,並非一輩子的緣分,而是一輩子裡偶然偶有的緣分。如同時刻一樣,是點狀的。一直到自己默默有了大人意識後,才更感念珍惜稀少的相處時刻。離家越久,無論是隔著反叛和好奇而心態上的背離,或者是習慣一個人住一個人生活的步調很久以後。後來,我也冀求著,除了親姐姐以外的姐妹的人,想把自己之所在也能讓對方像是她自己的處所一樣的自在而簡單的情分。可以出門感覺臉油了髒了,就去自顧自擠起洗面乳洗把臉的康猴的浴室,念我浴室不夠乾淨,而教我每天再怎麼累也要刷洗浴室的因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