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3  

新舊交替!

謝謝你,陪了我八年的IPZONE灰色帆布包。陪我走過很多很多很多地方,遠的也好,近如交大和新竹市的書店,簡單的一日旅行也好,還是要留大汗的山野行程也好。雖然有時候背你一整天,隔天會肩膀痠痛,但我還是最喜歡背著你的那個我自己,可以塞滿滿,可以充足地去很遠的地方,可以有一點頹廢的,破破的。

很抱歉最後階段我才知道,塞太滿會縮短你的壽命。(而且過胖的我,後來還自顧自以為,把你塞的腫一點,還有讓自己顯瘦的效果。) 雖然如此,這八年來你是我的唯一!唯一的後背包。我會遵記練習出門帶的越來越少,對新包包好一點!


被店員晃說是外星人牌的Angelia & Pets海軍藍後背包,嗨嗨,你好!
為了找到新背包,踏遍了新竹市和網頁,比起功能健全的590路邊包,比起愛迪達1290的紅背包,都覺得買來充數也可以的程度而已。康猴挺身而出說要出借她的後背包應急,叫我別逛了快回家休息。又,人人激讚的kanken太難買了,讓我瘋狂逛網了兩天,我要小朋友背的MINI啦。

直到突然遇見你,連兩天都去看你,直到結了帳,直到買回來給明天出門要用的裝袋,才意識到你比之前那兩個猶豫著的選擇還貴上三四百,可是....你讓我忘形的像是小學生,半夜十一點,還無意識的開心的一邊背著包包,一邊在電腦前googletalk。

本來想嘗試亮色系,比如天空藍或桃紅色,背起來也不錯看。明明已經很多東西是丈青色,但一背起這顏色的包來還是....無法抵抗的覺得:「把我的氣質都給襯托出來了!」店員也反覆建議我選此色,他說你整體的感覺很適合這個大地色。call out跟康猴求救,她說:「就選讓你心跳加速的顏色啊!」...所以就選了丈青了!沒錯,你就是讓我心跳加速、怦然心動啊。就算我還故意穿丈青色的褲子出門,想說這樣會滅掉我想買此色的火,結果完全無效,還是被自己的大地氣質給融化了!

親愛的IPZONE後背包,當你幾年前開始出現帆布肩線脫線時,我就想著不願意你離開。好不容易,才能擁有時間的印記,卻也在告知時間的限制。而最近,常常為了你已斷成只剩一小絲的開口,不好拉開背袋,而懶得背你出門,才慢慢覺得該是重新找一個新的包,像我當初尋尋覓覓你哪樣了。我會好好跟新包包共處,甚至學著就算不是唯一一個,也能從中喜歡賞心悅目的自己。(為自己執著的KANKEN包做購物慾望的準備....) 

註記Angelia & Pets後背包一週後使用心得:
外型還是一樣耐看好搭配。之前在網路上看過kanken包使用者說暗色系比較不耐髒,Angelia & Pets後背包也有同樣的問題。因為暴露在外頭的灰塵和髒汙基本上都以白灰色顯現,因此很容易看起來髒髒的(而非舊舊的...),即便這週我完全沒放在地上,也有此困擾。另外,背包貼背處有海棉墊撐起來,不過感覺好像不夠硬。背著幾本書,背起來沒有問題,不會軟掉,但是放著的話,中間會折彎掉。因為現在很愛它,所以會注意要完全貼背平放...但以後應該沒那麼用心了吧。很欣賞前袋的大小,可塞滿也不會顯得腫腫的。因前袋的縫法本身留的空間就滿挺的,又鼓起來的,因此東西大小袋也滿整齊好放的。不錯,還是想要在多一個口袋,放面紙或水杯之類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